close


市面上的保養品種類真的太多了
不同價位  不同功效  不勝枚舉
我針對自己使用過的來回答
今年塑化劑的問題
我改用500元以下就可買到國外天然保養品-綿羊油面霜
個人使用之後我覺得效果超過500元
並且可與名牌保養品媲美
因為我的皺紋明顯變淺 減少
而且皮膚變得比較光亮與水潤
照片皺紋前後

惱人抬頭紋

消除抬頭紋


綿羊油我並不喜歡(油狀液態像沙拉油)
我買得是白色乳霜狀的綿羊油面霜 比較清爽
去紐澳旅遊 免稅店內的綿羊油面霜是有分等級的
有些是拿來擦手擦身體的 要注意~
我是在"公主愛血拼"的澳洲保養品選項內(用搜尋即可找到)
買以下這兩罐以擦臉跟脖子為主的綿羊油霜
以100g的天然保養品來說
算是便宜又大碗

維他命E 約300元

維他命e 綿羊油

羊胎盤素+維他命C約450元
維他命c 綿羊油



個人施用方法:
主要是睡覺前洗完臉之後擦上睡美容覺
我沒有擦其他任何化妝水或是乳液
這兩罐我也沒有同時擦上
我怕會不會太營養而有副作用 或是其他問題
(還是簡單一點好)
如果這次擦E  我就不擦C  改下次擦C 以此類推
擦的時候有特別花點時間輕輕按摩肌膚
讓面霜吃進皮膚
然後再針對有皺紋的地方補抹多一點
以上是我的睡眠保養法

白天我上班可以只擦口紅不用化妝
早上洗完臉也擦
並且把綿羊油面霜帶著補擦皺紋的地方
(我主要是額頭 魚尾紋跟法令紋)
這是從新聞上面說皮膚只吸收每次擦上65%的保養品得到的想法
就是多擦幾次
如果想補擦全臉
我有稍微用清水先洗去之前擦的 再抹上新的

我上班的地方以及睡覺有冷氣
如果夏天無法吹冷氣
綿羊油面霜可能會稍嫌油了些 要注意~

大約擦了十天到兩週的時間拍的上面的照片
不知道以各位的標準來說效果到哪裡
各位也許時間更長或是更短也不一定
看個人體質狀況
總之 我很滿意這樣的效果與價位

這種從媽媽輩就流傳好用的綿羊霜
我以前從沒想過要用它
沒想到塑毒的關係特別注意了天然的產品
以下摘錄成份的說明
維他命E:抗自由基 抗氧化功效
維他命 C:提高細胞之活化,促進新陳代謝,抗老化。
胎盤素:促進皮膚組織活化
綿羊油 (Lanolin) 是綿羊毛上的自然油脂,用來保護綿羊受寒冷與風雨等惡劣氣候的侵襲,高級的羊毛脂產品,是按照世界級的標準,萃取品質優良精純的羊毛脂,再製成化妝品。綿羊油具有保濕、使肌膚柔嫩細緻的功效,多年來深受信賴與歡迎,已成為皮膚保養品配方中不可欠缺的成份。
綿羊油是一種天然成份,最適合人體的肌膚,因此也最少引起過敏的問題。剪羊毛及羊毛加工業工作人員的雙手,因為經年的觸摸綿羊油他們的手特別的細緻柔軟,由此可以見證綿羊油的功效。尤其是澳洲的綿羊生長在無污染的廣大草原中,羊毛脂的成份更為精純優良。

所以吃素的媽媽也可以用囉:)!!!

後來我連公主的防曬護脣膏買來用看看
第一次看到這樸素的護唇膏包裝
心裡很納悶真的好用嗎?
會不會又是一個只因為是國外來的就覺得它一定好用的心理作用?
但是一擦上去我嚇了一跳
"怎麼那麼容易就抿開它? 真的好用"

這邊我想說明是筆型護唇膏比較
盒裝的護唇膏的確更潤軟
(太軟了站不住才需要盒裝阿)
但是摸東摸西的雙手在外出的時候無法隨時洗手
往往把細菌留在盒內慢慢滋生
基於衛生 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的設計
而且抹完嘴唇的手指頭仍然有黏膩的油脂留在手上
總之....麻煩 我先不列入比較

因為我乾燥性的嘴唇組織
冬天的時候若不注意的暢快大笑
有時乾燥的緊繃的嘴唇就應聲而裂
而且有好幾次還滲出血來
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它
還因此嚇跑了一些試著想要交往看看的男士們
為了拯救我的感情生活 (莞爾)
抽屜早就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護唇膏
所以當我用上了這支綿羊油護唇膏
馬上被它的潤滑感抓住了我的心
尤其是一大早趕著上班
先擦上它 再擦口紅 非常好上色
口紅可被輕易的且均勻的挪開

 

照片 我的乾唇
我的乾唇  



一般市售常見的護唇膏比較硬
都必須稍用點指力並且來回好幾次
才覺得塗上去了
冬天更不用說要花點時間唇膏油脂才會在唇上化開
這綿羊油護唇膏只需輕輕塗上
這樣在用量上算省了

如果每天都記得擦的話
唇的乾燥狀況就會改善
我心裡知道這不是藥
只要不注意 乾裂又會再度的找上我的唇
無奈我還沒找到治療的藥
或是解決的方法.......


唇蜜比綿羊油護唇膏看起來更水潤感
但是唇蜜非天然的成分
新聞也曾有些負面的報導
使用上並非長久之計

以前也有用過其他綿羊油的護脣膏
發現......居然不是所有的綿羊油護唇膏都這麼好抹開搭!!!

(因為我把這些護唇膏分別放在床頭櫃一支睡前擦
常用的包包各放一支
還沒時間把它們集合起來合拍一張照片放上來  待補喔....)

 

P新版包裝  

價格上跟去澳洲買差不多
匯差變動的關係 有時候反而更便宜
當然有時就會貴一些
但是不用買機票去那邊算是超級划算啦!!

我沒有拍使用護唇膏前後的照片
因上班擦口紅
口紅的化學成分讓我的唇週期性脫皮
脫了好 好了又脫
擦護唇膏對我而言求得是別裂開流血 太痛啦!!

 

以上就是對PALICON帕莉康/百麗康綿羊油製成綿羊霜以及防曬護唇膏 的個人心得分享
女孩們終其一生都在找尋可以讓自己變水水的產品
如果妮也打算像我一樣買來試一試
請記得 如果有紅腫情況就要停用喔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膚質
再好的產品也並非適用於每一個人搭
希望水水們擦了之後比我的效果更好優~

期待再遇到好商品再來分享給各位囉

下次見

延伸閱讀:

1...
PALICON帕莉康/百麗康 公司官網(中文版)
http://palicon.com.au
有針對各項產品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